我現在17歲 高三 剛考完學測 我想我再備審之餘還會準備指考
我讀女校 住哪裡就不要說了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以及敏銳的觀察,我發現我們都是高三生≧口≦

我只是比較爽可以繁星   備審不用做  因為絕對推不上

我也正在準備指考 你英文自傳打了沒壓?

住哪裡千萬別說   知識加狼很多    我就是其中一匹^^
 


以上都是在打哈哈    接下來我會認真回答!

因為你的問題比較多    所以容許我拆開來一個一個討論
 



從去年暑假開始自拍性感照
大多都是若隱若現或裸體...
我身高176 體重55 有34E
我不覺得自己太高或過胖過瘦
我覺得自己的腿很長 臉和身體都很漂亮 胸型也很挺很結實
陰部和乳暈看起來都粉粉嫩嫩的
我不會把照片散播出去 只是自己欣賞
 


的確    女生這樣的身材很好    像之前認識那個籃球隊的中鋒,大概190吧就一直欺負我     害我很無奈   ( 離題

自拍性感照其實甚麼,之前看有一本書叫「 
好女人性愛練習本

裡面就有提到   其實女生要懂得對自己有自信

所以像你這樣的行為是很值得鼓勵的  (  拍拍手    吃爆米花



可是只要一裸體(或沒穿內褲或只穿單薄衣服)那裡就會一直出水
看自己的照片也會
有一次受不了就伸手指進去
幾個禮拜後就找有圓把的東西帶套插
帶套比較不舒服就泡一泡熱水直接放進去了
溫溫熱熱的感覺很棒 剛開始抽差的時候很有快感 有時候還會換姿勢
簡直超興奮 高潮爽到不行 也好累 裸體倒在床上 被子也沒蓋 都會一直感冒頭痛 隔天可能就連讀書都不想去了

有的時候會做夢...半夢半醒
腿會自己夾緊 很舒服很舒服 一邊喘氣一邊撫摸自己
我好想做愛 好想用腿夾住男人的腰 用力夾住那裡
但我不願意隨便找人做 還是會找東西抽差
很次都弄得床單濕一片 有點困擾 就邊洗澡邊弄了

後來就沒有剛開始的舒服了 會一直想自慰 而且陰道似乎沒有處女時那麼緊
上課日大概兩三天一兩次 放假就整個瘋狂 幾個小時吧...
而且是又痛又爽...不是像剛開始的興奮 瘋狂高潮
但是好累好累...又會睡上幾小時
一天又快耗光了
 



基本上在裸體的狀態下,或是看到你自己的照片時

都會給大腦一些性暗示,所以有性衝動也是很正常的

看到你能適當的自慰而且高潮 代表說你有找到正確宣洩的管道

自慰不會給自己帶來任何不良影響

真的 自慰就和吃飯睡覺一樣,是生活的一部分

公民課的佛洛依德是我的好朋友,人類需求的五個層次中,食物和性都是幾次於生存的第二重要層次呢

只是飯吃太多會胖,自慰太多當然也不好

所以會建議你自慰的次數要以自己的體力為限

畢竟    你還是要升學    所以讀書還是重要的!

自慰玩最好也能夠清洗乾淨、穿好衣服

常感冒可不好呢^^



至於你說你想做愛,我想並不是

我覺得你只是希望得到性衝動方面的一種滿足,你想追求的應該是一種性的刺激這樣

所以我會建議你,適量的轉移注意力,放到你奇他的興趣上,去運動、看電影或聽演唱會都好。

這樣你也就不會有那麼強烈的性衝動,弄得自己很累、不能好好讀書了!
 



月經來之前特別想要 就會一直去慢跑 大概3~5公里
回到家洗澡又開始摸自己
現在連月經來都還是會自位了...看到顏色或小結塊我都覺得很噁
而且那裡也變的比較黑 沒有以前的好看
卻又停不下來...
又要考試 自己的目標覺得達得到 有時候又很挫折就發洩....

這是惡性循環...

我知道自己自己想辦法戒掉或是交男朋友(但是快畢業了還有考試)
都很極端 我抓不到平衡...
請幫幫我
謝謝你 
   




有運動習慣是好事,很多女生不愛運動反而造成讀書會很沒動力

我之前看過一本書,不過這次我書名不記得了,裡面說運動完後人類的記憶能力是運動前的125%,所以多運動好處多多

你月經來前或是來時會想自慰是完完全全正常人的行為

我不知道你是第幾類組,但生物課有說過一���叫"動情素"的東西

在月經來前會分泌,目的是回到動物的本能,繁衍後代

所以不用覺得自己異於常人或是怪怪的




至於另一個問題,我還是強調,自慰不是一種罪惡

你只是用一種自己的方式宣洩

不需要克制性衝動,就像肚子餓了要吃飯這樣

我會建議你給自己一張計畫表,就像之前來台演講的那個管理大師一樣

設定一個目標,達到目標有甚麼獎勵

例如我自己好了,考完學測後補習幾乎都沒了

每天回家就是練投籃,跑步3000M - 5000M,然後回家練拳擊和中國功夫

洗澡完後吃飯,大約7點半左右開始讀書

每天我也都有規定要複習甚麼,星期一數學、星期二英文 . . .

然後我要寫指考週複習、北區聯合模擬試題 . . .

然後到10點多11點我很累了,我就可以去跟朋友打信長、打XBOX或是看A片自慰



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行程表,既然你喜歡自慰就不用禁止它

他反而該是你讀書的動力

我讀了多少書之後我就可以高潮兩次

那是多麼大的誘惑力阿!

所以希望我們一起努力、邁向指考
 



 

參考資料 我在"姿勢佳"滾來滾去的經歷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2606452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聯想!--------------------------------------------

動點管理諮詢服務網站:http://powerpoint.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powerpoint&member=af000017132

申請動點服務

動點咨詢管理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傑 的頭像
    周志傑

    動點管理推薦

    周志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